網頁

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Wedding]搬嫁妝-我的超療癒帶路雞❤❤


啊哈!以上就是我的帶路雞!
準備結婚真是有趣,藉機買有的沒的都可以推說是買結婚用的!

圖片原始連結

在嫁妝店曾看到這種的,
可是太擬真了,
茄子是很怕兩隻腳有羽毛的動物,
怎麼可以在房間裡出現這種東西呢?

圖片原始連結

在網路上也有看到這種襪娃娃的帶路雞,
可是...也太貴了吧~
也不是我的菜...

於是乎~~當然是買我最喜歡的拉拉熊小雞啦~~
籌備婚禮的時候,
真的很迷淘寶啊!
每天都在淘寶網上淘阿淘

(圖片來自原賣場)

終於讓我淘到啦!
是不是很萌阿~~
我買了4隻,身上的字母是L.O.V.E

賣家很快就出貨到集貨了呢
而且還很好說話可以砍掉零頭~
不知為何小雞的嘴巴有兩種顏色橘色和黃色
各選一隻拍六面圖展示
可以看出字母的不織布縫工很細緻
每一隻都很飽滿渾圓感覺很會生小孩XD

  這是之前7-11集點時拿到的拉拉熊小雞
比較小隻屁股也比較扁

字母小雞比較大隻一點

小三妹送我的偽拉拉熊小雞
正面圓滾滾的
但其實是扁身
嘴巴上還沒有兩點

聽茄媽說帶路雞要六隻,將將好~

是說本來覺得應付應付就好,
隨便裝在一個容器裡,
誰知茄媽很在意呢
說要有一個漂亮的籃子裝的美美的才行

於是乎~我再淘
實品跟賣場圖沒什麼差異

籃子底部編的很扎實
沒有因為看不到就偷工減料

提籃上的花朵、串珠都很精緻
蕾絲也縫得很精細沒什麼線頭

這個籃子茄媽真的很滿意呢!

裝起來多可愛啊~~~
好療癒啊!!



媒人公提著感覺挺逗趣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