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Wedding] 婚禮中華麗登場的幕後推手~新秘分享篇

我覺得婚禮當中,
讓我覺得花錢花得最值得的、最痛快的,
就是新秘啦!
我的宴客新秘找的是小喬
會找到她是因為我同事大力推薦的
搜尋她為數不多的作品集
每個新娘都好正~~
她的妝感偏向日韓風
頭髮編髮也比較簡單自然
正合我不喜歡繁重傳統的新娘頭!
我打電話打了一整個禮拜都沒通過正快要放棄時
她終於接起來啦
原來她出國旅行了
也還好我鍥不捨 才會請到這麼棒的新秘
我非常的猛完全沒試妝
把我的照片和禮服照LINE給她後
她傳了幾個適合我的造型讓我挑
我的宴客造型就定案了

因為我儀式和婚禮分開辦
習俗有白紗不能穿兩次、頭紗不能蓋兩次
所以我第一套進場禮服挑蜜桃色裸紗




 
趁新秘幫老公造型的空檔忍不住自拍個不停


第二套敬酒禮服我選擇比較高貴典雅的紫色緞面晚禮服
小喬覺得把頭髮放下來半盤髮比較適合
看起來溫婉又高雅





第三套造型在小喬的說服之下嘗試包頭
其實當時覺得包頭大多是年輕的新娘造型居多
所以有些擔心
不過看來我的擔心是多慮了






婚禮結束後直接頂著這個妝髮去逛夜市XDD

當天不僅把茄媽畫得美美

小三妹也是請她幫忙化妝,超正der!

在小喬的巧手和華麗的飾品搭配下
大家都稱讚當天的我看起來好像洋娃娃一樣(羞)
滿足了我當了一天公主的願望
真的超感謝她der~
其實我前一天腸胃炎
不僅吐了一整天還在醫院裡吊點滴到晚上10點多才到家
但在小喬的巧手之下完全看不出來我昨天生了場大病
且看起來氣色紅潤
整體妝容是我最愛的韓風我好喜歡
而且小喬人又美又溫柔~真的是人正加一百分阿!
連餐廳老闆的女兒也驚呼
她從沒看過這麼正的新秘,我跟她也有同感呢
超得意der 哈!
正妹非常準時,當天還提早到,手腳也很俐落
在換最後一套禮服時她已經將經過轟炸過的小小新娘休息室收拾完畢
真的超敬業!
可惜她檔期很滿
我儀式那天是大日子無法請她來幫忙

所以我儀式的新秘找的是小璇
小璇的妝感比較偏向自然
她的動作非常迅速
由於我們儀式訂結一起
早上10點就要完成迎娶
所以早上5點就要來我家囉,也很辛苦呢
其實對於儀式要很早就舉行的真的要找離家近一點的新秘比較保險
可能是鄉下地方又是鄰居介紹的
早上5點來也不用加價
有的新秘早到是要額外收費的喔

因為行程非常緊湊
兩套禮服的造型只有一個妝髮
也沒拍什麼造型照
簡單放個幾張




儀式的妝感講求典雅自然
給人好媳婦的感覺
而且小璇開的價錢也確實讓我省了一筆
我很滿意!

真的很開心能夠請到兩位好新秘圓滿地完成婚禮

推薦原因摘要

小喬(宴客新秘)

1.當然是把新娘畫得很正
2.是台北新秘但準時、中高價格但還在預算內
3.客人口耳相傳有口碑(但網路上作品集不多)
4.很有耐心,茄媽搞得很像自己才是新娘頻頻問小喬要搭哪個披肩哪雙鞋,
她還是很有耐心地回答
5.配飾據說是韓國買的,有在更新飾品
6.免車馬費
7.妝感日韓風,大愛!(聽她說她會在電視台幫忙化妝,所以畫過各式各樣的臉應該不少)
8.人正先加一百分

小璇(儀式新秘)

1.離家近,免車馬費
2.妝容風格自然不誇張
3.客人口耳相傳有口碑(但網路上作品集不多)
4.動作快
5.價格便宜,早到不加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再不吝給個推文給茄子鼓勵
茄子會更努力寫下去的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