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旅遊]帛琉六天五夜Day2.牛奶湖+長沙灘+藍色珊瑚區+萬象珊瑚區+大斷層Big Drop Off+鯊魚城+水母湖+帛琉大飯店

嗚呼!今天第一天出海!

吃完早餐後,
帛琉愛來渡假會館 出發,雖然早晚餐吃起來不如何,
這個view拍起來很美!

搭乘接駁巴士,來到老爺飯店的碼頭,

出發前要記得補防曬、調整相機,

  準備出航囉!

第一站牛奶湖天然SPA,
導遊們下水撈火山泥巴上來給大家敷臉
因為湖底沉積著乳白色的火山泥讓湖水看起來帶點牛奶色而得名。

火山泥擁有豐富的礦物質、鹽份、少量硫磺,
據說塗抹全身,洗淨後皮膚會變得光滑無比,
瞧!隔壁船的很認真的塗抹,
來這一趟也要美美的回去!

大概是有硫磺味,聞起來像臭水溝味,
抹在身上一下子就會乾了像水泥一樣。
塗不夠多,導遊會檢查喔!

跳下湖裡洗乾淨囉!還我漂漂拳!

路過的海星像個大明星一樣,
大家瘋狂搶拍

唉額~~
這坨大便...不...是海參,
還會尿尿唷

這頂安全帽很穩固!
跟他們拍完照要讓他們回家唷~~
這樣下次才可以再看到他們~~

玩完泥巴後路過長灘島

長灘島退潮時才浮現出來,
可從其中一個小島漫步到另一個島,
猶如行走在大海中央的感覺。

我跳!雖然沒有陽光,也要很陽光!

 喀擦!偷尿尿被我發現了!


中午休息時間,總算可以脫下濕冷的防寒衣拍寫真集喘口氣,

吃完飯又要往下一個浮潛點出發囉!

藍色珊瑚區
一叢叢藍、紫色的鹿角珊瑚茂密的有如叢林般,
這是專業的菜菜團友拍攝

萬象珊瑚區之靈芝珊瑚
各種奇形怪狀的珊瑚爭奇鬥艷,目不暇及,
隨手亂拍滿地的靈芝珊瑚,
還有可愛的熱帶魚穿梭其中

大斷層Big Drop Off
高度落差大的海牆上生長了各式各樣的珊瑚,以及各式各樣的熱帶魚群洄游
一樣是菜菜團友拍攝,他的防水相機真不是蓋的
虧我今天花了35鎂租的防水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卻很兩光
明天不租了啦

菜菜團友好幸運, 可愛的尼莫出現囉!
已經可以去應徵Discovery的攝影團隊了!

鯊魚城
當時發生了小插曲,在導遊潛入水中餵食時,
這些鯊魚們猶如群魔亂舞,
只聽到尖叫聲彼起彼落,
讓我一動也不敢動的飄著,還飄到別團去了,
差點回不了家了


還好最後我還是有歸團,
不然Rock就要再娶一個老婆了

今天的終站-療癒系的水母湖
撫慰了我剛剛受驚嚇的情緒,
當陽光直射時,
大大小小黃金般的水母漂浮上來熱情的邀我們共舞,
有如辦一場盛大的Party~

晶瑩剔透的令人愛憐,
這些水母也信主唷~阿們!

水母湖和回去都須經過這條山間小路,
以前還沒有這條路時要穿珊瑚礁鞋攀爬,
現在不需要囉!但還是很陡要小心路滑~

 
餐前秀戰舞
咦?今天的星光戰士是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唷~~
強烈懷疑這些小朋友是船長和司機的小孩客串,
超像的啦~~

  現剖活干貝
一小塊白白肉(干貝柱、干貝唇)才是我們要吃的,
明天還要去干貝城看他的阿公~


最後放上今晚的壓軸,
蝙蝠湯,據說也是美容聖品,
不過看他的表情何其猙獰,
似乎在訴說牠被煮湯的不甘,
也太嚇人啦
  

呼,今晚要換到帛琉大飯店住囉,期待期待!